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中外互访 > 正文 中外互访

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作者:时间:2019/03/20 15:31:17点击量:

 

315日,由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副校长朱威(Kevin Zhu)率领的学校代表团访问我校。王志勇校长亲切会见了朱副校长一行,侯永清副校长代表学校与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国际处、研究生处和教务处等部门领导参加了合作会谈。

王志勇校长对来宾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学科发展状况。希望通过朱校长一行的来访与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开展校际合作与交流,尤其是在人才的联合培养方面进行合作。朱威副校长介绍了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的学科优势及在国际交流中所取得的成果,表达了与我校在人才培养、师生交流、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意愿,并邀请学校领导去英国访问。研究生处、教务处领导表示将积极推动本科、硕士层次的人才联合培养,促进我校的学科发展。

  据悉,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是英国公立大学,也是2003223日中英双方签定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政府及托管政府关于相互承认高等学位证书的协议》中认可的院校之一。在20183月英国泰晤士报发布的全英大学最佳学术体验排名中,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位居第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