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中外互访 > 正文 中外互访

美国南犹他大学人文学院院长访问我校

作者:时间:2019/09/03 10:24:17点击量:

 

美国南犹他大学人文学院院长访问我校

8月31日上午10点,美国南犹他大学人文学院院长吉恩·波琳教授(ProfessorJean M. Boreen)、策略传媒专业教师凯尔·汤普森Mr. Kyle Thompson)来我校访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史理、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陈莹燕、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何敏、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张国超等人热情接待来宾,并进行了友好会谈。

会谈中,史理处长首先对吉恩·波琳教授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与衷心感谢,并对学校概况及与美国南犹他大学合作项目情况等作了简要介绍。史理处长表示,两校合作多年已建立深厚友谊,未来希望两校互利互信,精诚合作,共同将中美广告项目建设得更好,力争在更多领域开展广泛深入合作。

陈莹燕院长向来宾简要介绍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概况,陈院长表示未来将会与美国南犹他大学携手努力,共同将广告学项目建设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精品项目。

随后,吉恩·波琳教授(ProfessorJean M. Boreen)对南犹他人文学院概况及我校在南犹他就读学生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波琳教授表示南犹他大学正在付出巨大努力,希望为两校共同合作的广告学项目提供更好的师资条件和硬件条件,未来欢迎更多的轻工大学学生进入南犹他大学学习。

最后,南犹他大学教师凯尔·汤普森与我校广告学项目专业教师就项目课程设置授课安排以及学生考核等教学事宜进行了友好深入的探讨,并形成了一系列新的教学改进方案和措施。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王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