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中外互访 > 正文 中外互访

我校代表团赴加拿大、美国高校交流访问

作者:国际处 史理时间:2019/11/18 15:20:59点击量:

 

应加拿大里贾纳大学、美国罗格斯大学等高校邀请,10月10日-17日期间,我校科技处处长胡中泽、化环学院院长宋光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苏维佳、国际交流处处长史理等一行,应邀访问了加拿大、美国等高校,双方在硕士、博士联合培养及师生交流等方面开展了会谈。

 


在加拿大里贾纳大学,该校副校长托马斯.切斯(Dr.Thomas Chase)、全球事务部主任维尔纳.贝尔拉菲德(Mr.Werner Beylefeld)、工程及应用科学学院院长阿姆鲁.亨尼(Dr. Amr Henni)等亲切会见了代表团一行。胡中泽处长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对里贾纳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两项的交流合作项目能尽早实施。切斯副校长表示,通过互访,进一步加深了两校的沟通与联系,非常欢迎轻工大的师生赴里贾纳大学学习研修。代表团一行参观了该校图书馆等教学设施。

在美国罗格斯大学,该校环境及生物科学学院国际事务负责人马库德.卡威教授(Prof.Mukund V. Karwe)、院长助理梅根.弗朗西斯女士(Ms.Megan Francis)等会见了代表一行。宋光森院长表示,我校与罗格斯大学在环境科学、生物技术等专业领域有很多相似之处,希望两校能尽快开展合作。卡威教授表示,罗格斯大学前期与我校食品学院有过很好的交流,欢迎我校本科生、研究生赴该校学习深造。代表团一行参观了该校食品科学学院实验室等。

通过此次交流访问,进一步促进了我校与加拿大、美国等高校的联系与沟通,双方将在本科生、研究生等领域开展硕博培养,同时,将有效促进教师赴国外研修项目的开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