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办学 > 合作项目 > 正文 合作项目

中美交流项目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15/11/15 11:41:14点击量:

 

 

我校与美国旧金山州立大学、南犹他大学等建立了校际交流项目。学生英语水平达到要求者,可赴国外大学攻读本科、硕士。2010年、2011年暑期,我校分别组织了2批学生暑假期间赴美国南犹他大学学习,在英语听、说、读、写方面分小班独特的教学方式,使学生英语水平得到大幅度提高。同时,学生居住在当地美国人家中,体验了美国文化及风土人情。

* 美国旧金山州立大学(San Francisco State University)

旧金山州立大学创立于1899年,是一所拥有百年历史的公立综合性大学,位于美国人最喜爱的北加州旧金山市西南方,交通十分便利,为加州州立大学分校之一,在全美享有极高声誉本科与研究生专业有:工商管理、会计、计算机信息系统、经济学、工业技术和机械工程等。学校网址:http://www.sfsu.edu

 

上一篇:中澳交流项目

下一篇:中英交流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