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办学 > 合作项目 > 正文 合作项目

中澳交流项目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15/11/15 11:42:41点击量:

 

 

我校先后与澳大利亚南澳大学、迪肯大学开展了校际交流项目,对方大学校领导、学院领导、国际合作部主任等多次率团访问我校,与我校共同探讨合作事宜。该两所大学的周万雷教授、孔令学教授等多次来我校开展专题学术讲座,为我校本科生、研究生授课,双方在课程认定方面达成了共识。目前,我校学生已赴对方大学攻读本科、硕士,我校部分教师也前往对方大学攻读博士学位。

* 澳大利亚南澳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

南澳大学位于依山傍海的阿德雷市,是一所现代化、充满朝气的国际型学府,150年开展专业教育的悠久历史南澳大学是南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大学,该校现有5个校区,共有学生30,000余名,其中包括来自80多个国家的9,000多名国际学生。南澳大学声誉斐然,在世界著名大学中,占据一席之地,曾四次获得澳大利亚大学教学奖。该校以高质量课程管理和授课能力而著称,设有290多个与产业紧密结合的专业课程,很多课程学生可以在学习期间参与行业实习。主要学部有:信息技术、工程与环境科学学部;商学学部;教育、艺术与社会科学学部;健康科学学部等。本科和研究生专业有:国际商务、会计与金融、工商管理、市场营销、旅游及酒店管理、机械设计及理论、机械电子工程、现代制造技术、制造管理和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等。(学校网站:http://www.unisa.edu.au

* 澳大利亚迪肯大学(Deakin University)

迪肯大学是澳大利亚一所大型的综合性学府,位于维多利亚州首府墨尔本市,以其历史典雅的建筑被称为澳大利亚文化中心,在澳大利亚东南方的墨尔本等地有6座校园。该由澳大利亚政府投资承办,其学位受到国际社会和澳大利亚相关职业联盟的承认现有学生约25,000人,海外学生约2,700迪肯大学追求的不仅仅是提供给学生一个合格的澳大利亚学位,更重视给学生一段无论在教育方面还是个人经历方面都意义重大的生活。鼓励发展教师与学生之间的建设性伙伴关系,同时也将学生的研究项目纳入到学校的研究活动中。所学专业有: 机械工程、信息技术、科学、国际商务、会计学等。在校期间,学生可享受到全方位服务、海外学生咨询、学习技巧帮助、经济及法律建议、职业咨询等。(学校网站:http://www.deakin.edu.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