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办学 > 合作项目 > 正文 合作项目

中美广告学本科合作办学项目

作者:  时间:2016/06/20 15:03:41点击量:

 

 

(美国南犹他大学来我校进行课程互认)
合作学校简介
南犹他大学位于美国犹他州南部最大的商业及文化中心雪松市。学校建立于1897年,环境优美,毗邻13个美国国家公园,现为犹他州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一所研究性大学,有大约8000名在校学生。学校的理念是以学生的需求为最优先,强调个性化的互动式教学及专业的师资力量,为学生们提供能力提升的机会及专业课程的学习,被普林斯顿评论誉为美国“西部最好的大学”。所学专业包括:工程管理、战略传媒(广告学)、计算机、工商管理、会计、经济、营销、心理学、教育学及社会学等。学校网址:http://www.suu.edu
本合作项目优势
国内国外大学双文凭
国际化课程体系
外籍教师主讲核心课程
国内国外学分互认
国内国外学习直通车
* 通过我校与国外院校的直接联系,为学生出国留学提供可靠而广阔的选择空间。同时,通过学分互认缩短学生在国外读书的年限,为学生减少出国留学费用。
* 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为学生出国留学提供详细指导和咨询,为学生节省出国留学申请周期及相关费用。
* 通过我校与南犹他大学签订的合作协议,以及在美国大使馆的备案材料,使得我校学生签证可信度高,具有较高的签证成功率。
项目特色
* 招生及文凭颁发
“广告学”专业在第二批本科招生。学生成绩合格,颁发武汉轻工大学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若外语水平和学习成绩达到美国南犹他大学要求,可赴国外学习,成绩合格,颁发美国南犹他大学的本科毕业文凭。
* 出国学习模式
学生根据自己的外语水平和学习需求,可通过“2+2”学习模式,即国内学习2年、国外学习2年的学习模式完成本科学业。
* 节省的留学费用
美国南犹他大学本科学费每年约16,900美元,若我校学生赴南犹他大学学习,还可以向美方申请一定数额的奖学金。在美国学习期间的住宿费及其他生活费等,每年约需8000美元。
* 优质的管理与服务
1、学籍管理:对于出国留学的学生,武汉轻工大学可保留其学籍,因故不能在国外完成学业者,可回武汉轻工大学继续学习。
2、相关服务:学生去南犹他大学学习,武汉轻工大学将与南犹他大学共同安排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为其顺利完成学业提供保障。
项目实施
* 优良的师资队伍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授课教师都是我校及国外合作院校委派的教学科研方面拔尖人才,许多教师都有海外学习进修的经历,并常年配有专职外教,中美本科项目核心课程由美方教师任教。为提高项目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双语运用水平,配有语音实验室、多媒体学习室、第二课堂训练室等,为学生免费开展出国考试英语培训学习等,使学生的外语水平得到不断提高。优秀的教师队伍为中外合作项目的健康发展及学生的培养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 出国留学英语要求
1、雅思6分以上的学生,经申请签证通过后,将于当年8月份赴美国南犹他大学直接进入本科阶段学习。

2、雅思5分及5.5分的学生,需于当年6月底前往美国南犹他大学进行7周的英语培训课程学习,学费约2000美元,生活费自理。英语学习结束后,即可进入本科阶段的专业课程学习(雅思5分的学生在此阶段需加开英语workshop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