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办学 > 合作项目 > 正文 合作项目

武汉轻工大学与德国德累斯顿国际大学 开展教育交流与合作项目

作者:时间:2018/09/11 09:51:26点击量:

 



一、德国德累斯顿国际大学简介

德累斯顿国际大学(Dresde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简称DIU)是一所私立大学2003年创建位于德国德累斯顿。 德累斯顿国际大学重点致力于培养全日制硕士以及继续教育硕士。德累斯顿国际大学为学生毕业后在职场继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专业设置紧跟市场需求,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学课程以及教学目标,并为学生提供多种跨学科专业指导。

学校与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共用工业与经济领域合作伙伴,以及国际网络,双方以双赢为目的,以相互补充为宗旨,德累斯顿国际大学同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共同发展,学生人数从10年前建校时候的100人发展到2013年的1000多人。外国留学生占据比例10%,来自24个国家和地区。

德累斯顿国际大学设有多个全日制及在职本科、硕士专业,主要专业包括:脊椎指压治疗、健康专业管理、管理与领导、装配工程学、骨整形学、外科医生助理、理疗学、护理学、预防治疗与康复学、人际沟通、文化与管理、工作安全与健康管理、健康护理管理、物流管理、企业领导等。


二、交流项目(协议签订时间:2017年6月5日; 有效期:5年)

武汉轻工大学与德累斯顿国际大学合作框架协议主要内容:

1. 双方互相派遣教师到对方学校任教、短期讲学,合作出版学术著作、论文等;

2. 武汉轻工大学派学生(包括外国留学生)到德累斯顿国际大学学习相关专业或进行教育实习,德累斯顿国际大学派学生到武汉轻工大学学习汉语语言及文化;

3. 以不同方式联合开展德语、企业管理、经济与法律、自然学科或工程学科专业合作项目,包括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双学位项目,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

三、项目协调联系人

德中友好协会 李栋林 电话:136012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