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办学 > 合作项目 > 正文 合作项目

武汉轻工大学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斯托特分校 开展教育交流与合作项目

作者:时间:2018/09/11 09:53:59点击量:

 

一、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斯托特分校简介

威斯康星大学斯托特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Stout,简称“UW-Stout”),威斯康星大学系统的分校之一,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梅诺莫尼市,是一所注重学生职业发展的理工科综合院校。作为一所高校,它的使命不同寻常:根据社会的需求,结合理论、实践和实验,以就业为导向,灵活设置本科和研究生专业。威斯康星大学斯托特分校也是美国第一所荣获美国商务部颁发的波多里奇质量大奖的高校。

威斯康星大学斯托特分校(门诺芒尼)专业设置全面,具有颁发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的资质.开设多个研究生和本科专业,本科专业如:服装设计、保险统计计算科学、分析生物学、商务管理、游戏开发、软件开发、应用生物学、环境科学、纳米技术、材料科学、平面造型设计、工业设计、教育艺术、计算机软件技术、食品科学、高尔夫管理、犯罪学、职业康复等;研究生专业如:市场营销、心理健康、食品科学于技术、酒店和旅游管理、工业技术、职业教育等。威斯康星大学斯托特分校(门诺芒尼)始终保持与时俱进的开拓精神,争创一流大学。


二、交流项目(协议签订时间:2017年1月23日, 有效期至:2020年7月31日)

武汉轻工大学与威斯康星大学斯托特分校合作框架协议主要内容:

1.UW-Stout为武汉轻工大学学生提供在UW-Stout交流学习的机会;

2.双方互派访问学者进行交流学习;

3.合作研究和开发项目以及合作学位计划。


三、执行协议

武汉轻工大学与威斯康星大学斯托特分校合作执行协议主要内容:

1.参加本研究出国协议的学生可以在UW-Stout学习一到两个学期;本科生在开始留学期间必须在WPU完成至少两个学期的全日制学习课程;

2.母语不是英语的学生必须证明他们能够成功完成由英语教课的大学级别的课程。学生(本科级别)要求参加托福考试或者雅思考试,并且至少在托福考试中拿到70的成绩和雅思的6分的成绩,才可以参与课程。对此要求的任何更改将至少提前六个月通知。


四、项目协调联系人

Colby Christine电邮:colbyc@uwstout.edu

Vickie Kuester电话: 1-715-232-2132;电邮:kuesterv@uwstout.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