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办学 > 合作项目 > 正文 合作项目

武汉轻工大学与美国费尔菲尔德大学 开展教育交流与合作项目

作者:时间:2018/09/11 09:54:34点击量:

 

一、费尔菲尔德大学简介

费尔菲尔德大学(Fairfield University成立于1942年,是一所综合类教会大学,主要培养学生在不断变化社会中的领导权和服务意识。是美国最老牌的学术荣誉协会Phi Beta Kappa的会员。校园占地200英亩,环境十分优美。整个校园都被无线网络覆盖。学校采用小班教学,平均班级人数为20人。

费尔菲尔德大学办校成就突出,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誉为是美国北部地区顶级高等学府。学校距离纽约仅一个小时车程,使得该校的学生能够很方便去纽约寻求实习或工作机会。而且Fairfield本身就是一个富裕的城市,很多对冲基金,私募基金,金融机构的总部都在这里。

该校商学院(Dolan School of Business)通过了AACSB(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认证,拥有Bloomberg金融终端,并被美国商业周刊(Businessweek)评为美国商学院100强。《普林斯顿评论》(Princeton Review)将学校的会计专业列为全美前15。

二、交流项目(协议签订时间:2017年3月13日;有效期:长期

武汉轻工大学与费尔菲尔德大学合作框架协议主要内容:

1. 联合进行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育与培养;

2. 联合制订合作项目的专业教学计划和开发、制订课程教学大纲;

3. 互派教师、访问学者及管理人员到对方学校进行培训学习、讲学、参与教学和管理工作;

4. 开发和申请研究项目,互相开放研究设备,交换研究报告、研究论文等学术信息。

项目协调联系人

吴晓江博士,微信号:ecen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