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办学 > 合作项目 > 正文 合作项目

武汉轻工大学与美国西南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 开展教育交流与合作项目

作者:时间:2018/09/11 09:57:00点击量:

 

一、西南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简介

西南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SOUTHWESTERN OKLAHOMA STATE UNIVERSITY),是一所四年制公立大学。此大学于1890年12月25日0成立,前身属俄克拉荷马农业及机械学院。该校教学严谨,是美国南部的著名学府。其学费低于大部分美国公立学校,在拉丁美洲,西亚,和东南亚国家中有着很好的声誉。

该校主校区位于斯第尔沃特市(Stillwater),在俄克拉荷马州的北部地区,人口约有42000。该校园是全美最安全的校园之一。主校区与俄克拉荷马州的其他城市之间相隔不过60公里。OSU在美国的USNEWS上被认为是美国最好的大学之一,共设有350个专业的本、硕、博学位。与此同时,普林斯顿评价OSU是美国西部最好的高等教育机构。

二、交流项目(协议签订时间:2015年11月17日;有效期:长期)

武汉轻工大学与西南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合作框架协议主要内容:

1. 双方互相派遣教师到对方学校任教、短期讲学等;

2. 联合进行本科生的教育培养、联合开发和申请研究项目;

3. 双方学校的学生都有获得对方学校学位的机会,但学生最后四个学期(60学分)必须在对方学校完成。

三、项目协调联系人

RandallBeckloff,beckloff@swosu.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