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办学 > 合作项目 > 正文 合作项目

我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工作协调会

作者:王亮时间:2019/02/21 14:30:43点击量:

 


2月20下午,我校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协调会在常青校区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谢宋和副校长主持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所在学院院长,教务处、招毕处、财务处、审计处、网络中心和国际处负责人等出席了会议。

会上,谢校长首先强调做好本次评估工作对学校国际化办学的重要意义,要求学校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利用本次评估机会,做好调研和总结工作,促进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提质增效,进一步提高国际化办学水平。

国际处处长周培松解读了教育部2019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方案的实施通知,重点强调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中美广告学项目将参加2019年教育部学位中心合格性评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中美工程管理项目、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中英食品项目以及艺传学院中美广告项目需向教育部提交2018年中外合作办学年度报告,并对此次评估工作的重点内容要求、自评工作任务分解表及各项任务完成时间等事宜做了总体部署安排。国际处副处长习强毅又进一步结合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实际情况,详细说明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自评工作方案及重难点问题。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院长张荣堂从组织领导、合理分工、报告撰写、网站建设以及学生满意度调查等五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2018年中美工程管理项目成功通过教育部评估的经验和办法。与会各职能部门和教学院负责人根据任务分解,就落实好各项具体工作、有效推进迎评工作也进行了认真研讨。

最后,谢校长要求各参与单位要深刻领会评估文件精神和具体要求,把握工作时间节点,根据工作分工对照各项评估指标认真撰写自评报告,认真总结办学经验,突出重点,查找不足,加强建设,确保本次评估工作的有序推进和圆满完成。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王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