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办学 > 合作项目 > 正文 合作项目

我校中外合作办学中美广告学项目顺利通过教育部评估

作者:时间:2019/11/21 15:37:55点击量:

 

近日,教育部下发了《关于通报2019年本科以上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评估结果及后续工作要求的通知》,我校与美国南犹他大学合作举办广告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顺利通过教育部2019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

今年初,接到教育部评估通知后,校党委、校行政高度重视,在分管校领导组织下,学校国际处、艺传学院、教务处、人事处、招毕处、财务处、学工处、审计处、网络中心等相关部门认真研究、精心部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即刻投入到评估工作之中。在自评阶段,国际处与艺传学院认真准备材料,并与外方合作院校保持密切协作,克服人手紧缺、人事变化等诸多困难,圆满高效地完成了全部自评环节。此次项目的顺利通过,是对我校中外合作办学质量和效益的充分肯定,并为我校未来国际化办学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我校与美国南犹他大学合作举办的广告学本科教育项目于2014年获教育部批准,2015年9月招录第一届学生,经过一个周期的运行,本项目已形成了系统全面的教学管理体系,课程设置、师资配备、教材选用、实习实践等各个环节均体现出合作办学的高水平及国际化特色。

据悉,除中美广告学项目外,我校与美国南犹他大学合作举办的工程管理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与英国蒂赛德大学合作举办的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分别2018年、2014年顺利通过教育部评估;除此之外,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即将于2019年免评估延期续办。长期以来,学校坚持“整体引进,在本土实现与国际一流教育对接”的办学理念,学校中外合作办学领域从单纯的教学合作、异地联合培养,逐步发展为管理体制、教育资源的全方位、高层次的合作。这种全面、深入的国际化合作对助推学校高标准的国际化人才培养,全面拓展对外开放教育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