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办学 > 合作项目 > 正文 合作项目

食品学院提赛德大学线上留学宣讲会顺利召开

作者:熊心宇时间:2022/03/07 10:02:54点击量:

 

本报讯(熊心宇)为增进同学们对中外合作办学学校提赛德大学的了解,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食品学院于3月2日、3月3日在科教楼423教室召开了英国提赛德大学留学线上专题宣讲会。英国提赛德大学中国办公室唐天宇担任本次宣讲会的主讲教师,参加宣讲会的还有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王亮、食品学院副院长沈汪洋、食品学院中英班辅导员以及中英2019级、2020级和2021级全体同学。

宣讲会开始,唐天宇老师详细介绍了提赛德大学的办学历史、软硬件设施、教学科研情况以及当地的人文环境。同时,唐老师还针对不同年级段的同学,个性化地对同学们学业就业方向进行了整体规划,并将本留学项目同其它项目进行对比,用大量的实证数据详细介绍了本项目的益处。在宣讲会上,唐老师认为,出国留学能够锻炼同学们的自理能力,并且通过开拓眼界的方式去是自己的综合素质得到全方位地提升。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王亮从学科发展以及职业规划的角度向同学们介绍了该项目的相关情况。  

会后,同学们对留学项目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唐老师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所关心的雅思成绩、课程设置、奖助学金和学校环境建设等问题,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提赛德大学。他还鼓励同学们坚定个人的理想与信念抱负,在大学生活中不负青春,向自己的人生目标勇敢迈进。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对我院中英合作办学的留学项目有了更清楚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参会的同学也纷纷表示会在收获良多,并愿意在生活学习中做好学习和职业规划,为今后考上理想的目标院校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