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办学 > 合作项目 > 正文 合作项目

文传学院开展出国留学动员宣讲活动

作者:时间:2022/03/16 11:35:01点击量:

 

文传学院开展出国留学动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5  点击量:10

2022年3月11日,国际处副处长王亮应邀到文传学院开展了一场出国留学项目的宣讲,文传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双喜,熊洁芬老师以及广告学专业教研室主任彭军老师参加宣讲活动。

王亮老师介绍了南犹他大学地理位置、周围环境、办学历史和条件成就等基本情况,讲解了武汉轻工大学与南犹他州立大学中美合作办学项目情况、学生出国要求和出国优势,回答了同学们比较关心的学费、学习、生活和安全等问题,通过王老师的讲解,大家对2+2中美合作办学项目人才培养模式有了较清楚的认识。

熊洁芬老师向同学们绘声绘色地描述了自己在南犹他州立大学学习交流的种种经历,不禁令人心生向往。赵双喜老师以文传学院历年出国留学数据为依据,向同学们展示了学长学姐通过到南犹他州立大学习,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个人职业得到较好发展。

此次宣讲会旨在向同学们介绍南犹他大学出国留学项目具体情况,促进学生对留学必要性的认识,提升出国学习积极性,相信在此次宣讲结束之后将会有相当部分的同学远赴重洋踏上海外求学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