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办学 > 合作项目 > 正文 合作项目

土建学院组织召开SUU出国动员宣讲会

作者:时间:2022/04/02 10:08:37点击量:

 

3月24日下午,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在科教楼211教室召开工程管理专业(中外合作项目)出国动员大会。国际处副处长王亮、学院党政班子领导、教师代表及20级工程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土建学院院长助理刘志伟主持。

会上,王亮介绍了南犹他大学(SUU)地理位置、周围环境、办学历史和条件成就等基本情况,介绍了武汉轻工大学与南犹他州立大学中美合作办学项目情况、学生出国相关要求和优势,回答了同学们比较关心的学费、学习、生活和安全等问题,通过讲解,大家对“2+2”中美合作办学项目人才培养模式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结合我院学生出国留学实际情况,张荣堂从赴美留学资助政策、留学回国发展优势及疫情之下合作外方高校线上教学情况等方面作详细介绍。他鼓励同学们要树立长远眼光,拓展国际化视野,提前做好学业规划,自觉与国际接轨,争做心怀祖国、胸怀天下的新时代有志青年。

本次动员会进一步深化了同学们对出国学习相关事宜的了解,体现了学院对中外合作项目的高度重视,必将进一步推动学校中美合作办学项目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