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办学 > 合作项目 > 正文 合作项目

“商业中的新兴技术”国际学术论坛成功举办

作者:管理学院杜江时间:2023/11/15 13:51:51点击量:

 

11月9日(周四)下午14: 00-16: 00,2023年第6期国际学术论坛在武汉轻工大学金银湖校区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行。英国提赛德大学国际商学院首席讲师(国际)Jonny Munby(乔尼·曼比)一行4人,来到报告厅就“商业中的新兴技术”与广大师生进行交流。本次论坛由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管理学院共同主办,国际处王亮副处长和阮秀娟老师、管理学院副院长杜江教授和管理学院广大师生参加了本次论坛。

乔尼·曼比主要负责提赛德大学国际商学院在国际学生课程国际化、合作机构和国际研究方面的计划。教学领域包括管理会计、财务会计、企业管理和经济学。曾任会计与金融理学硕士和会计与金融文学士(荣誉)课程负责人。提赛德地区联合管理局审计与治理委员会的独立成员。CGMA(特许管理会计师)。曾在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的医院(NHS)和委托部门工作。他结合大量的图片与生动的例子,分享了他在数字技术、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物联网与商科教育结合方面的研究心得与思考。随乔尼·曼比一同到来的几位老师,也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情况,并围绕提赛德大学的地理位置、校园概况、课程体系与各类学习项目等,为师生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论坛结束后,乔尼·曼比老师及其同事与到来的广大师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本次论坛为推动学校与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增进学生对出国留学深造的了解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