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办学 > 合作项目 > 正文 合作项目

美国南犹他大学教师为2023级广告学专业线上授课

作者:时间:2023/12/01 15:55:03点击量:

 

为促进我校广告学专业与美国南犹他大学2+2合作办学项目的深入发展,提升同学们的国际视野,美国南犹他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传播系教师Kyle Thompson为2023级广告学专业学生开展“跨文化传播”课程线上授课。该课程自2023年11月6日开始,至11月24日结束,共持续三周。文传学院广告系张莉老师作为中方教师全程跟课。

   

 

此次授课采取线上全英文视频教学方式,授课内容包括主题视频学习、主题案例讨论、课堂作业和每周测试等板块。Kyle Thompson重点讲授跨文化传播学的基本理论、不同文化模式比较方法和跨文化交流技巧,通过课堂互动和测试环节强化学生对课程知识点的理解,通过课后在线答疑帮助学生进行延伸性思考。在授课期间,Kyle Thompson要求学生做到严格自律,比如不允许使用翻译软件、善于做笔记、每天按时提交作业、学会独立思考等等。同学们学习态度认真,学习兴趣浓厚,积极保持与Kyle Thompson的线上交流互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授课内容丰富,节奏安排紧凑,注重提高学习效率。虽然每周测试有压力,但这份压力转化为动力,能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积累知识,并进一步提升知识运用能力。通过三周的全英文课程学习,同学们拓展了学术视野,有效提升了英语应用能力,为日后去美国南犹他大学继续完成学业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