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引智工作 > 引智政策 > 正文 引智政策

武汉轻工大学关于2019年度世界著名科学家来校讲学计划项目立项的通知(校国际〔2019〕1号)

作者:时间:2019/02/28 11:15:46点击量: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增强高等教育的国际交流,促进我校与国外专家在学术领域开展研究与合作,提高学校对外开放和教学、科研水平。现将2019年度国外专家来校讲学项目立项、国际研讨会及其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经各院(部)申报,湖北省教育厅批准并资助立项2项,分别为绿色饲料与畜产品安全国际研讨会和来鄂讲学项目1项;学校立项8项,2019年度共确立世界著名科学家来校讲学计划10项(附件1)。学校将根据年度立项和实际执行情况,在规定范围内给予经费资助。

二、讲学活动安排及要求

各相关院(部)须抓紧落实国外专家来校讲学项目的实施,按照相关文件精神执行。项目执行后,相关院(部)须将讲学项目总结报告和讲学活动图片等材料报至校国际处,方可办理有关费用报销手续。

三、绩效评价及目标考核

各院(部)应通过国外专家来校讲学,建立长期联系,开展更加广泛深入地洽谈,包括科研合作、校际交流、合作办学等。项目执行情况纳入学校目标责任制考核,按照考核要求执行。

联系人:史理、牛佳  电话:83912602,83912601          


附件:2019年度世界著名科学家来校讲学计划项目立项汇总表



武汉轻工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