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外专外教 > 外籍教师 > 正文 外籍教师

我校外籍教师参加湖北省政府国庆70周年招待会

作者:国际处 牛佳时间:2019/11/21 12:10:49点击量:

 

9月27晚,湖北省政府在东湖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我校外籍教师代表Andrew和Abigail受邀参会。 省委书记蒋超良、省长王晓东,省市有关部门、部分高校、企业及媒体主要负责人及美国、法国、英国驻武汉总领事、韩国驻汉副总领事、香港驻汉经贸办主任,在鄂访问和工作的外国专家、外国驻鄂机构、外资企业、外国留学生、归侨侨眷代表,港澳同胞、台湾同胞、海外侨胞代表等近300位中外嘉宾参加了招待会。


招待会上,蒋超良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各位嘉宾致以节日问候,向所有关心支持湖北的各国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并真诚欢迎更多的海内外朋友参与湖北建设,分享湖北发展机遇,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外籍教师代表Andrew和Abigail均来自美国。Anderw 老师在我校工作7年有余,他热爱中国文化,能用汉语熟练交流,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外教表示十分荣幸受邀参加国庆招待会,同时还表示将再接再厉,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尽自己所能促进中美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