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轻工大 > 留学政策 > 正文 留学政策

武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一行为我校留学生开展法制宣讲

作者:时间:2019/10/16 09:16:41点击量:

 

   1012日上午,武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李丽华教导员、李京松警官、东西湖分局汪警官、黄警官、段警官等一行到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对在校国际学生进行普法教育及安全知识宣讲。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雷银生书记肖波明

副书记陈艳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何敏副处长、牛佳科长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中,经管学院院长雷银生对武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留学生的目前基本结构和情况。党委书记肖波明强调了国际学生应遵守我校校纪校规,何敏副处长提出了针对国际学生的法律法规、安全教育以及相应的管理措施。随后,双方就有关国际学生的相关管理政策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武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李教导员对我校外国际学生管理工作和工作人员配置给予肯定

随后,李丽华教导员向我校留学生重点讲解了国际学生应该遵守的部分中国法律和法规,重点讲解了签证办理及非法就业等留学生比较关心的话题,加深了留学生对中国法律法规的认知。留学生认真学习法律法规并积极参与问答环节。

本次法律宣讲对我校留学生遵纪守法以及学校对留学生的管理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