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轻工大 > 留学政策 > 正文 留学政策

学校严把疫情防控线力保在校留学生健康平安

作者:时间:2020/03/03 13:43:45点击量:

 

        当前,武汉市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为进一步保障国际留学生的健康安全,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国际处联合相关单位对在校留学生进一步采取分散式居住及临时封闭式管理。

       

        3月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谭晓明深入金银湖校区国际留学生宿舍一线靠前指挥,国际处、后保部、校团委、经管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赶到现场安排落实工作。在时间紧、任务重,无法找到施工人员的情况下,大家克服困难,亲自动手,在冷风中冒雨搬运围栏,及时打扫空房卫生,抓紧时间帮助留学生顺利完成搬家任务。同时,在留学生宿舍楼栋外做好防护围栏,避免不必要的人员流动。

       截至目前,我校留学生防疫工作已实现留学生防疫物资储备全覆盖,生活物资集中采购全覆盖,楼栋消毒全覆盖,人员封闭管理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