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快递

我校留学生参加“庆国庆 迎新生”师生校友联谊晚会

作者:王振武时间:2021/10/04 18:08:07点击量:

 

2021年10月2日,武汉轻工大学“庆国庆 迎新生”师生校友联谊晚会在金银湖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我校师生校友们,齐聚一堂,共庆伟大祖国72华诞,共贺建校70周年,共迎轻工大新生活! 

 

晚会在舞蹈《欢庆》中拉开帷幕,欢欣鼓舞的音乐,热情欢快的舞姿,活力四射的舞龙队伍,将庆祝建校70华诞的喜庆氛围烘托得淋漓尽致。我校留学生选送的节目是歌舞《欢乐的节日》,来自非洲的留学生们通过歌舞艺术形式和丰富的肢体语言展示了留学生的异国风情,创造性地将说唱音乐、非洲原生态舞蹈和现代舞融为一体,令人耳目一新。留学生们欢乐喜庆、动感十足的舞姿,赢得了全场近千名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文艺汇演自筹划以来,我校国际处、国际教育学院和相关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国际处及国际教育学院相关领导和王振武、李临风等老师参与了节目导演、音乐剪辑和舞蹈排练全过程。参演的留学生们冒着酷暑刻苦排练,尽情挥洒汗水,展现了追逐梦想的青春风貌,表达了留学生们“爱中国”、“爱轻工大”的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