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快递

副校长汪海波一行赴湖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作者:阮秀娟时间:2021/10/20 14:30:32点击量:

 

10月12日下午,副校长汪海波带领国际处一行赴湖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湖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宋小春热情接待了汪海波一行。双方学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座谈。

汪海波对湖工大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湖工大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取得快速发展,有很多宝贵经验值得学习借鉴。他表示,通过调研学习,我们要进一步找差距、挖潜力、谋发展,进一步完善现有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机制、稳步发展留学生规模,快速推进办学机构及新项目申报,对标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目标,加快推进学校国际化合作办学进程。他同时希望借此宝贵机会,能与湖工大建立长效沟通机制,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宋小春对汪海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作为兄弟院校,湖北工业大学与武汉轻工大学有着深厚的友谊,关系密切,希望能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际合作,互学互鉴、互促共进。

会上,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申报、合作办学项目管理、留学生招生及管理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调研期间,汪海波一行还参观了湖工大的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留学生公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