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快递

国际处开展留学生寒假安全教育

作者:王振武时间:2022/01/04 08:35:36点击量:

 

12月24日下午,国际处在金银湖校区教学实验楼会议室召开留学生寒假安全教育大会,引导留学生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进一步做好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国际处副处长何敏结合省教育厅寒假工作提示作安全教育。他指出,目前国内外疫情形势严峻,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事关大家的生命健康安全。他要求,在校留学生应加强日常联系,建立好留校台账,及时报告寒假去向;境外留学生应加强自身防护,做到未经正式通知,不返华、不返校。

会上,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肖波明对寒假安全作进一步强调。他要求,在校留学生应主动增强防疫意识,坚持“非必要不离校、非必要不离汉”的疫情防控规定,每天更新健康动态,做好寒假学习和生活安排。在校留学生在老师们的指导下,逐一签订《寒假来华留学生安全承诺书》。

据悉,因国际疫情,留学生们将在校度过又一个寒假。为确保留学生寒假安全,国际处还将联合学院、后勤、保卫处等单位联动,齐抓共管,积极开展寒假宿舍防火安全大检查,并做好定期消杀,为留学生们在校度过安全祥和的寒假筑牢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