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中外合作项目学生出国留学指导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10/10 10:20:07点击量:

 

 

食品学院、土建学院、艺传学院、生工学院:
根据我校与国外高校的合作办学协议,每年将有部分中外合作项目学生分别到英国蒂赛德大学和美国南犹他大学学习。为了学生能够及时做好留学前的准备,现将出国留学相关程序材料下发,请学院在中外合作项目学生中做好宣传和指导工作。特别是负责中外合作办学工作的辅导员要仔细研读,吃透精神,掌握内涵及其相关时间节点。在做好广泛宣讲的同时,更要做好一对一的解答工作。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6108
附件:
1. 《中美合作办学项目赴美国南犹他大学留学简易流程》
2. 《中英合作办学项目赴英国提赛德大学留学简易流程》和《关于报考SELT的说明》


附件1.中美合作办学项目赴美国南犹他大学留学简易流程.doc
附件2.中英合作办学项目赴英国提赛德大学留学简易流程和关于报告SELT的说明.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