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平安留学” 拟出国留学人员在线平台培训通知

作者:时间:2022/06/21 15:52:44点击量:

 

校内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和湖北省教育厅有关要求,为切实做好出国留学人员数据统计和管理工作,请2022年我校所有拟出国留学人员注册登陆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平安留学在线培训平台(http://palx.cscse.edu.cn/),完整准确填写个人资料,并在线学习培训课程。

   该平台汇集培训资讯、留学抗疫、安全警示、直播间、平安课堂、培训网点、留学梦七个版块内容,以及通识类和国别类培训类教材等,为广大留学生提供权威可靠的资讯和知识,帮助留学生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和应对能力。

请各位公派和自费留学人员及广大有留学需求的师生关注“平安留学”线上平台,了解最新留学资讯,做好行前准备,掌握安全防范知识,实现留学梦、报国志。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2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