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服务指南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出国手续办理流程

作者:时间:2022/05/31 10:36:02点击量:

 

 

一、申请材料准备:

1. 出国当年4月15日前填写并提交国外大学入学申请表。

2. 出国当年的4月15日前提交外方大学入学要求的英语水平测试成绩单。

3. 出国当年4月15日前提交武汉轻工大学就读期间的中英文成绩单:中文成绩单由项目所在学院出具并加盖公章,英文成绩单经本人翻译后交国际处及教务处审核签章。

4. 出国当年4月15日前提交武汉轻工大学在读证明:由项目所在学院出具并加盖公章。

5.办理护照:出国当年4月30日前办好护照,护照需在户籍所在地办理。

5. 开具资金证明(根据就读国家签证及大学要求办理)。

 

二、申请材料提交:

1. 在国际处的指导下,将准备好的申请材料的扫描件发给国外大学审核。

2.费用缴纳:根据外方大学要求,按时缴纳申请费、本科入学押金及语言学费(入学前需要参加语言培训者)。

 

三、签证办理:

1.待学生收到外方大学发放的CAS(中英项目)或I20表格(中美项目)后,学生方可预约签证。

 

2.出国当年6月15日之前,学生按学校学籍管理有关规定办理出国备案和学籍异动,并在财务处办理学籍保留缴费。

3.根据各国使馆要求办理签证,预定机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