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办学 > 合作院校 > 正文 合作院校

美国南犹他大学介绍

作者:  时间:2020/03/10 16:55:47点击量:

 

               

 

南犹他大学Southern Utah University (Cedar City)的理念是以学生的需求为最优先,强调个性化的互动式教学及专业的师资力量,为学生们提供能力提升的机会及专业课程的学习。南犹他大学设有人文及社会科学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表演学院、科学学院及应用科学科技学院。学校设有专科、本科及硕士专业。学校的工程类课程一直被评为最好的课程之一普林斯顿评论则将学校列为美国最有价值的大学之一。

建校年代:1897

所在省州:犹他州

所在城市:Cedar City

学生人数:8000人

官方网址:https://www.suu.edu/

中国教育部是否认证:获得认证

南犹他大学位于美国犹他州南部最大的商业及文化中心雪松市。学校建立于1897年,至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最初为教室训练机构,现在是犹他州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一所研究性大学。南犹他大学的理念是以学生的需求为最优先,强调个性化的互动式教学及专业的师资力量,为学生们提供能力提升的机会及专业课程的学习。学校的工程类课程一直被评为最好的课程之一,普林斯顿评论则将学校列为美国最有价值的大学之一。南犹他大学设有人文及社会科学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表演学院,科学学院及应用科学科技学院。学校设有超过100个本科专业及90多个硕士及博士专业。学校最热门的专业包括:电脑、商业、工商管理硕士、会计、经济、营销、教育、心理学、教育学、化学、地理、数学、传播、艺术、英文、政治、历史、音乐、哲学、政治、宗教学及社会学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