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办学 > 合作院校 > 正文 合作院校

增进友谊 加强合作 德国科格努斯教育集团(COGNOS International)总裁一行来校访问

作者:王亮时间:2023/05/17 16:34:25点击量:

 

5月15日,德国科格努斯国际教育集团(COGNOS International)总裁马蒂亚斯·阿富廷博士(Dr. Matthias Afting)、集团AI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蒂默·特科豪斯先生(Mr. Timo Tekhaus)、集团中国区负责人陈丽玮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王宏勋会见了来宾。国际处(国际教育学院)、医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谈。

王宏勋首先对阿富廷总裁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及国际交流与合作相关情况。王宏勋指出,此次德国科格努斯国际教育集团(以下简称“德国教育集团”)的到访,为我校与德国及欧盟高校的交流合作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契机和平台。他希望在健康护理及康养产业的人才培养和继续教育职业培训两大领域,与德国开展深入合作,建立中德合作办学项目及职业培训项目等,联合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的高层次、复合应用型人才,深化中德乃至中欧高校在多学科领域的交流互鉴。

阿富廷总裁和特科豪斯院长分别对德国教育集团概况、合作领域、以及AI国际教育学院在商务培训和高校师资培训等领域所取得的成绩作了详细介绍。陈丽玮介绍了德国教育集团的历史沿革、教育理念和办学成就。阿富廷总裁表示,未来十分期待与我校在师生互访交流、中短期实习实训及职业培训项目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会后,德国教育集团一行参观了我校医学与健康学院实训中心。

据悉,德国科格努斯国际教育集团是德国最大的独立教育集团,拥有欧洲最大的教育网络和培训机构,在全球范围内拥有100多个校区(学习培训中心),2000多名教授和讲师,3 万多名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学生。校区遍布德国、美国、卢森堡、捷克、中国等国家,全方位提供高等教育、职业教育、继续教育以及在线教育等教育培训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