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轻工大 > 留学政策 > 正文 留学政策

省教育厅领导到武汉轻工大学检查留学生管理工作

作者:时间:2020/03/05 13:40:20点击量:

 

3月3日上午,湖北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黄念平、对外交流服务中心主任卢进元一行来到我校金银湖校区检查疫情防控期间留学生管理工作,校党委书记谭晓明、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副校长孙向阳和副校级领导干部陈伟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国际处负责人简短汇报了我校留学生的情况以及疫情期间我校采取的相关防控措施。黄念平处长和卢进元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我校留学生公寓,认真了解疫情期间我校留学生状况、各项防控措施和后勤保障等方面的落实情况、网上教学开展情况。黄念平强调了留学生群体的特殊性和疫情期间集中管理的重要性,同时希望学校加强对学生的心理疏导和公共场所的消毒消防安全。

据悉,疫情期间,我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一直高度关注留校留学生的管理工作,通过实地检查、视频会议、电话等形式多次指导留学生的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工作。目前,我校所有留校留学生均实行单间隔离居住,所在单元楼业已封闭管理,各项防控保障措施均得到有效落实,留学生整体状况良好,无一人感染。

【媒体链接】

1.今日头条:

https://www.toutiao.com/a6800643971346334222/?tt_from=weixin&utm_campaign=client_share&wxshare_count=1&timestamp=1583399521&app=news_article&utm_source=weixin&utm_medium=toutiao_android&req_id=2020030517120001001404704021695913&group_id=680064397134633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