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轻工大 > 招生专业 > 正文 招生专业

本科招生专业

作者:  时间:2021/05/18 10:51:28点击量:

 

               

 

学校概况

 

武汉轻工大学创建于1951年,位于有“九省通衢”之称的湖北省武汉市,是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与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湖北省国内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和湖北省第一批本科招生高校。

学校是一所以工科为主干,工、管、理、文、经、农、医、艺、法等学科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学校现有两个校区,占地面积100万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58万平方米。现有本科专业70个,一级学科硕士点13个,二级学科硕士点70个。目前,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19000余人。

 

    专业(全英文授课)

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专业,学制四年。本专业培养知识结构合理、应用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富有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的面向经济建设第一线的应用型外经贸人才。达到本科毕业和学位要求,分别授予本科毕业证书和经济学学士学位证书。

核心课程: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国际贸易、国际贸易实务、外贸函电、国际结算、会计学原理、计量经济学、国际商务谈判。


 

 



 

上一篇:硕士招生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