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第三届海外英语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15/11/19 12:54:04点击量:

 

 

各学院:

2011年和2012年我校与美国南犹他大学联合成功举办武汉工业学院两届学生海外英语培训班之后,师生反响热烈,受益匪浅。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外语学习热情,提高学生英语交流与沟通能力,扩大国际视野,经与美国南犹他大学协商,2014年暑假将开展武汉轻工大学第三届学生海外英语培训项目。

一、培训目的

1.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美国文化、高等教育理念及专业课程设置;

2.提高学生出国英语应试能力和国际交流能力,使学生能快速适应国外的语言环境,以提高学习效益。

3.作为我校选拔参加海外交换项目学生的重要依据。

二、培训对象

英语基础较好的、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全日制本(专)科学生。

三、培训时间

2014711816(具体时间以南犹他大学实际课程安排为准)

四、培训内容和方式

(一)美国南犹他大学概况

美国南犹他大学位于美国犹他州南部最大的商业及文化中心雪松市。学校建立于1897年,至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现在是犹他州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一所研究性大学。南犹他大学设有人文及社会科学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表演学院,科学学院及应用科学科技学院。 学校最热门的专业包括:电脑、商业、工商管理硕士、会计、经济、营销、教育、心理学、教育学、化学、地理、数学、传播、艺术、英文、政治、历史、音乐、哲学、政治、宗教学及社会学等等。

(二)项目介绍

该项目将由我校指派专门教师带队,学生利用暑期时间到美国进行专项的英语语言强化训练,体验当地文化习俗,拓宽视野。

1.有关英语培训课程安排

我校学生每周学习约2025小时,学习内容包括口语交流、语音、语法、写作、阅读和听力。上课时间:语法 8:00, 阅读/写作 9:00,听力/口语 1100

2.有关课外活动的安排:

为了给我校学生提供更多的体验美国生活和文化的机会,丰富学生的社会文化知识与经历,该项目还包括短期的旅行计划,学生可以在南犹他大学短期培训期间,游览美国名胜及著名城市。

3.有关食宿的安排:

美国南犹他大学负责安排学生在美国当地家庭中生活,使学生更好的了解和融入美国的当地生活及风俗文化。

4.学习费用:

1)美国签证费:约5000元(参考价,包括签证费、办理手续费、签证往返交通费等,具体视签证实际情况而定)。

2支付美国南犹他大学5个星期费用(4个星期英语培训,1个星期参观游览活动):包括学费、教材、住宿、餐饮、境外保险、机场接送、旅游参观、课外活动、结业典礼和告别晚宴等,共3100美元,约合人民币:19000元(根据201434汇率计算)。

3)交通费:机票约18000元人民币(往返)(参考价,具体根据签证办理后时价而定)。

4)其他杂费,包括国内出国人员意外保险费、各种材料邮寄转账费等,约500元(具体根据手续办理需要而定)。

总计:人民币约42500元。

(另:办理签证时需提供财力证明,约需10万元存款,提前3个月存入银行)

五、报名方式

各学院即日起组织学生自愿报名,并于2014317之前将填写好的报名申报表(经辅导员及本院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签字同意)汇总后,以学院为单位交至学校国际处(行政楼614)。

联系人:牛老师

咨询电话:02783912601

Emailwsb@whpu.edu.cn

附件:武汉轻工大学学生海外英语培训班申请表

武汉轻工大学国际处

2014年3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