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中外互访 > 正文 中外互访

英国蒂赛德大学副校长来我校访问

作者:国际处  时间:2016/11/14 14:21:51点击量:

 

 

119日,英国蒂赛德大学副校长戴维•贝尔博士、国际处主任乔治•亨特以及中国区负责人侯亮应邀来我校访问,校长刘民钢、副校长谢宋和在学校党委会议室亲切接待来宾,国际处、食品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校长刘民钢首先对英国蒂赛德大学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我校与英国蒂赛德大学共同举办的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中英合作办学本科教育项目取得可喜成绩,师生交流和联合科研等方面日益频繁,希望双方将合作推向新高度,共同努力,尽快完成中英合作办学机构的申报工作,进一步拓宽中外合作办学新途径,推动两校师生交流和教学科研合作再上新台阶。

会谈中,戴维•贝尔博士表示英国蒂赛德大学非常满意我校输送到英国蒂赛德大学学习的学生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欢迎更多学生前往蒂赛德进修学习,蒂赛德大学也将努力派送更多英方学生前来学习交流。期待两校通过一系列合作项目、尤其是机构项目合作,共同促进两校文化交流以及健康长远发展。

副校长谢宋和就我校赴英留学学生的学习现状、毕业去向、机构合作申报的时间进度及分工、未来学生联合培养及交流形式多样化的问题与蒂赛德代表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达成一系列共识。

戴维•贝尔博士刚刚出任蒂赛德大学国际事务副校长不久,这是他作为蒂赛德大学副校长首次访问我校。访问期间,戴维•贝尔博士一行还参观了食品学院实验室和我校校园,对我校的校园建设及食品学科的发展给予高度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