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办学 > 合作项目 > 正文 合作项目

中英交流项目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15/11/15 11:38:12点击量:

 

 

* 中英国贸、机械专业交流项目

我校与英国提赛德大学开展了中英合作专科项目机械设计及自动化(省教育厅批准,鄂教外[2010]12号,在高职高专(一)招生;国际经济与贸易(省教育厅批准,鄂教外[2009]2号在高职高专(二)招生。学生成绩合格者,颁发我校专科毕业证,同时,可通过“专升本”考试,继续在我校攻读本科,成绩合格者,颁发武汉工业学院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学生英语水平达到要求,可赴国外大学攻读本科,成绩合格者,国外大学授予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

* 国外大学介绍

英国提赛德大学(Teesside University)

英国提赛德大学(Teesside University)是一所现代化的综合性大学,是由英国政府举办的国立高等学校,具有80多年的办学历史,以教学质量著称。2008年泰晤士报进行的英国大学生问卷调查中,排名第18位,是学生最满意的新兴大学。2009/10年度获得Times Higher Education (泰晤士高等教育专刊)年度最佳大学荣誉。学校现有28,000余学生,其中,有近1500名来自世界112个国家和地区的留学生。学习课程包括本科、研究生、讲授式硕士和博士。本科与研究生专业有:食品科学、微生物学、生物分析、化学工程、机械工程、动画与计算机多媒体、建筑工程、电气科学与电子学、艺术与设计、国际商务、会计与金融、教育学和心理学等。学校网址:http://www.tees.ac.uk

 

上一篇:中美交流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