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办学 > 合作项目 > 正文 合作项目

武汉轻工大学与英国罗伯特戈登大学 开展教育交流与合作项目

作者:时间:2018/09/11 09:58:06点击量:

 

一、英国罗伯特戈登大学简介

英国罗伯特戈登大学(ROBERT GORDON UNIVERSITY),坐落于阿伯丁,拥有近万名学生,以优质的教学和研究而著称。学校的历史可追溯到1750年,于1992年荣获大学的称号。

如今,罗伯特戈登大学为本科、研究生和具有工作经验等不同水平和经历的学生开设的全日制、非全日制和三明治式课程超过了145种,还有越来越多的课程通过虚拟校园在互联网上进行讲授,在学术研究工作中不断提高水平、拓宽领域,现在已经发展成为苏格兰主要的高等院校之一。

学校现有大约9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其中将近500人来自欧盟以外的国家。这种不同地区、国家和国际观念的交流丰富了学生和教职员工的文化和学术体验并促进了罗伯特·戈登大学在全球教育与培训市场的发展。

二、交流项目(协议签订时间:2016年5月23日;有效期:3年)

武汉轻工大学与英国罗伯特戈登大学合作框架协议主要内容:

1. 联合进行本科生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的教育培养;双方互派学生到对方学校学习

2. 双方互相派遣教师到对方学校任教、短期讲学;

3. 联合开发和申请研究项目,互相开放研究设备并制订合作项目的专业教学计划和开发、制订课程教学大纲


三、项目协调联系人

Wang Jia, jessica.wang@rgu.ac.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