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办学 > 合作项目 > 正文 合作项目

我校工程管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顺利通过教育部“合格评估”

作者:时间:2018/12/11 15:17:53点击量:

 

近日,教育部下发《关于通报2018年本科以上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评估结果及后续工作要求的通知》,我校与美国南犹他大学合作举办的工程管理专业顺利通过教育部组织的2018年中外合作办学“合格评估”。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评估工作,加强了组织领导,调整了中外合作办学工作领导小组。2017年11月,在教育部评估通知下达前,国际处代表学校在土建学院召开了迎接教教育部评估动员会,部署了相关评估工作,本着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以土建学院为主体,国际处统筹安排,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审计处、学工处、网络中心、后保部等各部门紧密协作,圆满完成了评估的各项工作。

此次评估的顺利通过,是对工程管理项目5年来的建设质量的肯定,对促进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规范化建设,实现提质增效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