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办学 > 合作项目 > 正文 合作项目

艺传学院成功召开2016级广告学专业学生座谈会

作者:时间:2019/04/23 14:51:29点击量:

 

为促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广告学专业更好更快发展,4月9日上午,艺传学院于艺术二楼多功能厅209会议室召开2016级广告专业学生座谈交流会。艺传学院院长陈莹燕教授、广告教研室教师代表以及两办主任、辅导员等出席本次会议,2016级广告专业共80余名学生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廖前兰老师主持。

会上,艺传学院广告教研室主任黄晓薇老师首先对前期广告学专业学生调查问卷的反馈结果进行了详细解答。同时,对现场同学们所提出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等,广告学教师代表老师也一一进行了答疑,让大家进一步明确了课程设置的要求与标准,更清晰了开设物理学欣赏、生命科学导论等通识课不仅是满足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需要,更是为把大家培养成一个综合性,全能型的优秀大学生。

院办主任郑言波老师、学工办主任廖前兰分别就学院办学条件与学费等为大家进行了解答,表示学院会充分立足于学生立场,为大家解决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竭尽全力为大家提供较好的教学资源和条件,积极关心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体验。16级辅导员熊智焱也从辅导员自身的职业定位针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全面解答,表示更好引导、管理与服务学生工作,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最后,陈莹燕院长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全面总结。她对本次广告学专业座谈会的效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通过这种面对面交流方式,有效促进了老师和同学们之间深入交流,也拉近了学院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更好发现和解决问题,促进了同学们成长成才。陈院长结合广告学学科背景与发展趋势,语重心长地对广告学专业学生提出了要求与建议:在学好自身专业知识的情况下,一定要广泛涉猎其他方面知识与能力,不仅要做一个专才,而更要做一个全才,全力以赴迎接广告专业教学评估工作,争取把我院广告学专业办得越来越好。

此次座谈会,通过收集广告学专业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并现场进行答疑解惑,不仅为师生提供了更好的交流平台,更有效促进了学院良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