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办学 > 合作项目 > 正文 合作项目

开放合作 共谋发展 副校长汪海波出席华创会签约仪式

作者:史理时间:2021/11/18 16:06:12点击量:

 

11月16日下午,第二十一届华创会国际教育合作专场在东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会长王永利、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程武、省教育厅副厅长余学敏及中外高校代表等200余人出席活动,共同探讨后疫情时期高等教育国际交流的发展趋势,共谋发展方向。副校长汪海波出席会议并代表学校与美国佛罗里达理工学院(Florid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连线签约。

余学敏在致辞中指出,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国际疫情带来的新情况、新挑战,湖北作为高等教育大省,将坚持对外开放不动摇,继续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高等教育的对外交流与合作,不断扩大高等教育的对外开放,讲好中国故事,全面提升湖北教育的世界影响力。

汪海波代表学校与美国佛罗里达理工学院(Florid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校长德韦恩•麦凯(Prof. Dwayne McCay)进行了连线签约。汪海波在答谢视频中表示,我们将以华创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中美高校在高等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并预祝两校的合作项目取得圆满成功。


麦凯校长在致辞中表示,武汉轻工大学是我们重要的合作伙伴,虽然因为疫情此次不能到访武汉,但这不能阻隔两校间的友谊,佛罗里达理工学院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加强两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校国际处(国际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据悉,2021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国际教育合作专场,以“万侨同心、联通世界”为主题,由湖北省人民政府、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办,湖北省教育厅承办,旨在通过搭建平台,有效促进在汉高校与国外大学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