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办学 > 合作项目 > 正文 合作项目

国际处召开申办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筹备会

作者:时间:2022/03/07 16:51:28点击量:

 

国际处召开申办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筹备会


(国际处 阮秀娟)

2月28日下午,副校长汪海波在行政楼615召开申办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筹备会第一次会议。国际处、发规处、教务处、财务处、机械学院、电气学院、数计学院、设计学院、外语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汪海波指出,坚定不移对外开放,推动学校国际化持续发展是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中国际化教育的重要目标。在后疫情时代,中外合作办学形式发生了重要变化,在“送出去”的同时更加注重把优质教育资源“引进来”。汪海波强调,鉴于当前国际疫情及国际关系等不确定因素,我们要高度重视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申办工作。国际处要做好牵头工作,认真解读教育部有关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审批程序,与外方大学做好对接工作,与学校各部门细化分工,通力合作。

  会上,国际处处长史理介绍了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申报情况。各申报专业所在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机构章程、可行性报告、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安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大家一致表示,将齐心协力,共同完成申报材料,争取早日申办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