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中外互访 > 正文 中外互访

我校代表团赴美国南犹他大学开展合作办学工作访问

作者:时间:2019/04/28 15:53:41点击量:

 

为了促进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规范进行,我校美国代表团2019年4月13日至4月19日访问犹他大学,访问团团长校国际处副处长习强毅、土建学院书记董娥、土建学院学工办主任侯长亮和艺传学院辅导员王振武进行了为期6天的合作办学交流活动。

      15日,召开了两校合作办学工作会。会议上,南犹他副校长为我们介绍了该校的办学情况和发展目标,对两校在工程管理和广告学开展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均表示非常赞赏,提出在两国教育部门支持的前提下,希望能在2019年进一步扩大规模。访问团对南犹他大学的精心安排表示了感谢,介绍了我校工程管理和广告学专业两个合作专业目前的运行情况,并对我校的历史沿革,学科优势,未来学校发展方向等做了介绍,访问团成员还对目前各学院面临的困境和机遇提出了各自的建设性意见。

       会后在南犹他相关部门成员的陪同下,体验和参观了该校的课堂教学、创业中心、图书馆、学生公寓、学生活动中心和部分住宿家庭。双方就教学科研体制机制和学生活动设施以人为本的理念进行了深度交流。应校方邀请,访问团参加了该校亚洲区2019届毕业生International Afairs Gala活动。本次访问圆满顺利,在南犹他大学的一周时间里,通过走访、座谈、会议和参观等方式圆满地达到了访问初衷,促进了交流,增进了了解,拓展了合作空间,为进一步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