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中外互访 > 正文 中外互访

美国汉弗莱斯大学访问我校

作者:时间:2019/06/14 10:59:24点击量:

 

6月14日上午,美国汉弗莱斯大学国际学院院长Prof. Jack Chung、亚洲地区招生总监Sherry Zhang访问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周培松、副处长习强毅、中外合作办学科科长王亮亲切接待来宾

会上,周培松处长首先对美国汉弗莱斯大学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国际交流情况并表达了与美国汉弗莱斯大学进行深入合作的期望。Jack Chung院长对于双方未来开展合作项目表示热切期盼,并介绍了汉弗莱斯大学最具优势学科会计学的相关情况。该校主推美国注册会计师(U.S. 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 课程,学生选修会计课程和准备会计师考试都将依据美国会计师公会的条件来取得美国注册会计师执照。

经协商,双方就会计学和企业管理学硕士项目达成交流和合作办学意向等,以此来促进双方相关学科的国际化发展。

据悉,汉弗莱斯大学 (Humphreys University)于1896年设立,位于美国加州,拥有122年的历史。汉弗莱斯大学在加州有三个校区,分别在中加州的斯托克顿市(Stockton)、加州首府所在地萨克拉门托市(Sacramento)和莫德斯托市(City of Modesto)。汉弗莱斯大学培养美国商业、法学与教育专业人才,提供副学士、学士、硕士和博士不同学科的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