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中外互访 > 正文 中外互访

美国南犹他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

作者:gjc时间:2019/07/01 15:05:20点击量:

 

6月21日,美国南犹他大学校长Scott Wyatt先生率领代表团访问我校。校长王志勇、副校长谢宋和亲切会见了来访团一行。国际处、教务处、研究生处、土建学院、艺传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与了会见。

王志勇回顾了两校的合作历程,高度评价了两校合作交流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希望通过共同努力,把两校共建的广告学、工程管理这两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建设成精品,培养更多社会发展需要的国际化优秀人才。

Scott Wyatt先生对我校在合作交流方面所做的工作表达了感谢,并提出两校在合作深度和广度上进一步探索。

谢宋和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合作办学项目的建设力度,保持项目高质量运行。

会上,南犹他大学外事副校长Stephen Allen先生、国际事务处常务主任Jacob NG先生对两校合作办学协议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修改意见。双方还就在更多专业、更多层次上有序开展学生交流和人才培养合作进行了探讨。

据悉,广告学和工程管理项目在人才培养方面都展示了较高的质量。今年的本科毕业生中,共有38人被悉尼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弗罗里达大学、诺丁汉大学、迪肯大学等海内外著名高校录取为硕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