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办学 > 合作项目 > 正文 合作项目

食品学院召开2022级中英合作办学项目线上宣讲会

作者:时间:2022/09/07 15:29:08点击量:

 

2022年9月5日,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协调支持下,食品学院召开线上中英提赛德项目宣讲会。英国提赛德大学特别委托其校方代表高子淞老师来校宣讲。参加宣讲会的有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王亮、阮秀娟老师,食品学院副书记王欣、辅导员李吉绪及中英食品2022级学生参加了会议。

 

项目宣讲会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王亮从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历史、学科发展以及职业规划的角度向同学们介绍了该项目的相关情况。

高子淞老师详细介绍了提赛德大学的办学历史、地理位置、软硬件设施、教学科研情况以及当地的人文环境。同时,高老师还针对不同年级阶段的同学,个性化地对同学们学业就业方向进行了整体规划,并将本留学项目同其它项目进行对比,用大量的实证数据详细介绍了本项目的优势。高老师表示,待后期疫情形势好转后,还将邀请已经毕业的优秀学长学姐给大家做经验交流,以亲身经历为同学们现身说法提供指导借鉴。在宣讲会上,高老师认为,出国留学能够锻炼同学们的自理能力,并且通过开拓眼界的方式全方位地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对我院中英合作办学项目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参会的同学也表示收获良多,纷纷咨询2+2、3+1的学习模式,并愿意在生活学习中做好学习和职业规划,为今后考上理想的目标院校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