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办学 > 合作项目 > 正文 合作项目

广告学专业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交流会成功举办

作者:时间:2022/09/07 15:38:43点击量:

 

9月5日晚,广告教研室组织2022级广告专业新生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入学专业教育交流会,国际处副处长王亮、学院党委书记赵双喜、学院副院长熊文军以及广告教研室全体任课教师、班主任和2022级广告专业全体新生参会,会议由张莉老师主持。

国际处王处长首先对中美合作广告学专业办学项目做了详细介绍,对美国南犹他大学创校历史和学校发展现状、对接院系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传播系办学情况、本项目运行状况以及学生出国政策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使同学们对项目运行的相关问题有了进一步了解。

随后,教研室各位任课老师分别从不同角度和同学们开展深入交流。张莉老师首先介绍了广告专业的师资配置,并从广告业发展前景、学院广告专业办学情况、广告专业就业前景、广告专业学习方法等方面展开讲解。袁梦瑶老师针对大学生思维转换和大学学习方法和同学们一起探讨,使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彭军老师强调了大学生参与学科竞赛的重要性,通过自身指导学生参赛并获奖的经历,鼓励同学们学好基本功,积极参加各项赛事活动,不断提高自身实践动手能力。杜永利老师就考研规划问题为同学们进行了专业讲解,告诫同学们要早做规划,多方面收集了解相关信息,要扎扎实实进行广泛阅读,不断拓展学术视野。信莉丽老师从文献阅读方法和学术规范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提醒同学们平时合理规划时间、加强积累,为同学们今后规范开展学术研究指明了方向。张渭老师从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就业规划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了细致入微的交流,结合心理学专业知识指导同学们理性面对挫折、合理释放情绪,提供了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

最后,学院领导做总结性讲话。熊文军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表达了对2022级广告专业新生的热烈欢迎,同时也对同学们未来的专业学习给予了专业指导,鼓励大家奋发图强,勇于攀登,在未来的大学四年不断超越自我。赵双喜书记从学院制度规范、本科生管理和大学生自我管理、思政建设等方面给予同学们殷殷嘱托,通过鲜活案例鼓励同学们珍惜时光、勤奋学习,提醒大家要严以自律、不怕困难、敢于接受挑战,倡导同学们积极参与学院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并祝愿每一位同学通过四年大学生活的历练成长为阳光健康、进取向上的新时代青年。

交流会持续了两个半小时,同学们参会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和意犹未尽,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敬业精神与专业精神表达了敬意,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