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引智工作 > 引智项目 > 正文 引智项目

武汉轻工大学关于2022年度世界著名科学家来校讲学计划项目立项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2/05/31 14:15:13点击量:

 

武汉轻工大学关于2022年度世界
著名科学家来校讲学计划项目立项的通知

各中层单位: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与国外大学在学术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提高学校对外开放水平,根据省教育厅《关于2022年度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项目立项的通知》精神,现将我校2022年度国外专家来校讲学项目立项通知如下:

一、经各学院申报,2022年度湖北省教育厅批准并资助立项武汉论坛1项,省级统筹讲学项目2项,学校立项讲学项目8项(见附件)。学校将根据年度立项和实际执行情况,在规定范围内给予经费资助。

二、讲学活动安排及要求

受国际疫情持续影响,请各学院保持与国外专家的联系,可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项目执行后,请相关学院将讲学项目总结报告和讲学活动图片等材料报至校国际处,办理相关费用报销手续。

三、绩效评价及目标考核

省教育厅对年度项目执行情况实施绩效评价,评价结果将作为下一年度项目立项和资助的重要依据。各学院应通过国外专家来校讲学项目,与国外大学及专家建立长期联系,深入开展学术交流及科研合作等,有效促进学校专业学科水平与国际接轨。

各学院在国外专家讲学项目执行过程中,若有何问题,请及时与国际处联系。联系人:王亮,电话:83912602。

 

附件:2022年度世界著名科学家来校讲学立项项目表

 

武汉轻工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2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