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轻工大 > 留学政策 > 正文 留学政策

武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国际处 牛佳时间:2019/09/05 16:46:58点击量:

 

9月4日上午,武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李丽华教导员、李京松警官、东西湖分局汪警官、黄警官一行到我校检查指导外籍教师及国际学生管理工作。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史理处长、何敏副处长、王亮科长、牛佳科长和柯佳明老师与来宾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座谈中,史理处长介绍了我校外专和国际学生管理的基本状况,汇报了我校国际学生总体情况及日常管理工作;何敏副处长提出了针对外籍教师及国际学生的法律法规、安全教育以及相应的管理措施。随后,双方就有关外籍教师及国际学生的相关管理政策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武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李教导员对我校外籍教师及国际学生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并结合我校遇到的困难问题,针对宿舍门禁刷脸系统、宿管人员配置、奖学金发放、签证办理期限、课程安排、招生标准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鼓励我校与相关公安部门加强联系沟通,希望学校加强校规校纪教育和安全教育,不断提高外籍教师及国际学生教学与管理水平。

史理处长表示我校将继续坚持国际化办学的发展战略,不断完善外籍教师及国际学生管理工作相关规章制度,逐步提升我校外籍教师及国际学生管理工作水平。并对武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对我校外籍教师及国际学生相关工作的指导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