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轻工大 > 留学政策 > 正文 留学政策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19级国际学生开学典礼

作者:时间:2019/09/11 09:58:03点击量:

 


910日上午,2019级国际学生开学典礼在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议室举行。国际处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典礼。开学典礼由经管学院樊琦副院长主持。

国际处何副处长首先对2019级国际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国际学生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和国际教育的发展历程。


经管学院肖波明书记向国际学生介绍了经管学院的学院概况以及基本的学院管理规定。希望学生可以尽快熟悉环境,了解武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以及学校校纪校规,刻苦学习,为日后两国友好合作发展做出一份贡献。

随后,经管学院雷银生院长再次对国际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经管学院会为国际学生在校学习提供充足的师资条件。希望国际学生可以早日融入中国学习生活,努力学习,早日成才。


经管学院吴海平老师向国际学生介绍了新生入学教育安排。主要包括开学典礼以及国情、校情教育,新生法制教育,新生专业教育及校园参观,医疗、保险知识教育和新生学生手册学习教育等。

目前,我校今年有6名国际学生正式报到,分别来自于埃塞俄比亚、摩洛哥、布隆迪、哈萨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和巴布亚新几内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