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快递

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带队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留校学生

作者:时间:2022/01/20 15:11:14点击量:

 



1月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立兵,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副校长汪海波一行深入金银湖校区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学校办公室、学工部(处)、国际处、经济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走访。

王立兵一行先后来到本科生宿舍与留学生宿舍,与留校学生亲切交谈,向他们送去新年的问候与关怀。

在本科生宿舍,王立兵对寒假期间坚守值班岗位的学生表示肯定与感谢。他说,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选择留校过年是一种牺牲,更是一份贡献,体现了新时代我校青年学子的思想觉悟与责任担当。他鼓励留校学生,在严格遵守防疫规定,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站好寒假值班岗,收获一段特别的成长。

在留学生宿舍,王立兵详细询问留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寒假安排,并叮嘱他们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个人防护,加强锻炼,保持规律的饮食作息,平安健康过新年。他表示,学校时刻牵挂着留学生,努力为留学生创造健康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希望他们珍惜在华学习的美好时光,合理规划寒假生活,积极为中非、中亚交流架起友谊桥梁,并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学习进步,生活愉快。

据悉,寒假期间,学校有4名中国学生和26名来自坦桑尼亚、莫桑比克等12个国家的留学生留校。春节期间,学校还将安排相关职能部门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物资,将学校的温暖与关怀送到每一位留校学生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