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快递

国际处(国际学院)召开专题会学习校党委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陈德胜时间:2023/02/17 10:29:35点击量:

 

2月12日上午,国际处(国际学院)召开专题会,学习传达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武汉轻工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紧盯一流,团结奋斗,以决胜申博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国际处处长史理主持。


史理指出,大会工作报告主题鲜明,目标任务明确,作出了2023年奋力实施办学强校“六大战略”的工作部署,明确了努力方向。国际处(国际学院)将结合报告有关精神,找准工作着力点,凝心聚力,全面推进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快速发展。一是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深化拓展与国外高校的交流与合作。二是加强现有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内涵建设,确保项目稳步发展。三是全力推进新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及项目申报。四是多措并举做好国际学生招生及管理工作。五是积极搭建国际交流平台,不断提升学校对外开放水平。六是巩固与港澳台高校的交流与合作,画好同心圆。

国际处副处长王亮分享了学习感受,此次会议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我校2022年取得的实实在在、收获满满的工作业绩,展现了全校众志成城、昂扬向上的新气象,同时也深入分析思考了2023年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并对学校各项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国际学院副院长陈德胜表示,要全面学习和把握落实校党委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找准我校国际教育使命任务,加强思想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围绕学校申博中心大局,积极建功,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高国际学生培养质量,为奋力开拓学校国际教育合作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过学习,全体同志深感在学校决战决胜申博的关键时刻,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会议精神为引领,坚持对外开放,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为学校对外开放的快速发展贡献国际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