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快递

外国语学院邀请英国提赛德大学专家来校讲学

作者:时间:2023/03/23 11:17:43点击量:

 

3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特邀英国提赛德大学语言中心高级导师格雷厄姆·霍恩比来校,在金银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讲学。提赛德大学校方代表高子淞老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王亮、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陈国良出席,外国语学院和合作办学专业部分学生参加讲座。

格雷厄姆·霍恩比从介绍提赛德大学的TESOL(国际英语教学)教学开始,讲解了TESOL的录取要求和学制,介绍了英语教学的组织和学习方式,详细阐述了如何运用研讨会(Seminar)有效开展学习,并针对中国学生在研讨会中参与讨论提出合理化建议。

高子淞详细介绍了提赛德大学的办学历史、地理位置、软硬件设施、教学科研情况以及当地的人文环境。针对不同年级的同学,她还个性化地对大家的学业和就业方向进行了整体规划,将提赛德“3+1”留学项目同其他项目进行对比,用大量的实证数据详细介绍了本项目的优势。她表示,出国留学能够锻炼同学们的自理能力,并且通过开拓眼界的方式全方位地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

讲座中,师生们认真聆听、仔细记录,还积极主动与专家、老师互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英语教学和学习方法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与理解,对我校中英合作办学项目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参会的同学纷纷表示收获良多,今后将更加积极地在生活学习中做好个人学业和职业规划。